黑秋rua秃松松猫

文笔渣,喜欢胡思乱想。喜欢全职偷星的欢迎勾搭。_(:з」∠)_

【全职×你】关于你不知道的她。

     我我我明天开始军训了,为期十二天。
    桂林九月的太阳贼大了,防晒霜也没用。是的,我要开始地狱生活了。

【喻文州】
    夫人在我面前都是一副羞涩,安静的样子,比周泽楷还要安静。初见时就是被她安静,娴雅的样子吸引了;然而夫人的闺蜜告诉我。
    “如果你认为她就是那副样子,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她可是比你还会撩人的存在!”
  嗯?………嗯?!我夫人真的是那个样子吗?那我还真想看看啊^_^
   喻文州表示有点心动,但苦于没有机会。
   等到有一天,我去接夫人下班,我才明白夫人闺蜜的话。
  夫人是搞设计的,一直以来都是碎短发,可帅可萌。那天我去接她,就看到她摆着一个帅气的姿势在那里跟她的同事说话。
我看到她们脸上带红光,被我夫人的话撩的心花怒放的。是的没错,是我夫人撩的。夫人每一句话一撩一个准,情话说的比我还苏,电眼放电电力十足。
   她下班离开时,那群小姐姐还一个劲的喊“小哥哥,记住明天我们的约会啊 ~”“小哥哥,我爱你!”“小哥哥再见!mua~”
  ^_^我夫人原来那么会撩啊,我都不知道呢。
   等回到家我问她时,她甩了甩了头发,对我妩媚笑了笑。
   “我当然会撩啊,不然怎么撩到你呢~”
   “我当初可是用了我全部的力量去撩你的呢~喻文苏~”
   “哦?是吗?那么撩到我的小哥哥,我们是不是该做点运动呢”^_^

叶修
   媳妇是个老师,平常作息正常的,严谨如张新杰。
  可是,到了放假,她就开始了修仙大道。
   如果我是飞升了上神,她已经是天帝了。▼_▼
  熬夜修仙连续几天就算了,还不给我煮饭,衣服也不洗了。
  “你自己吃泡面去,顺便帮我泡一碗。实在不行叫外卖去。”媳妇一边对着电脑犯花痴,一边嫌弃的赶我走。
   “哇!!!我的仙儿真苏!!!还有魂总!!!!”
   我不知道的她可能不是我媳妇,修仙修到不理我了。我宁愿不要我不知道的她。
 
黄少天
     我的媳妇在我面前只是个倾听者,平常就安静的听我说话。老叶还为此嘲笑过本剑圣是走了大运才能拥有那么好的媳妇。他这话说的气得我当场就跟他jjc约起,大爆手速pk赢了他几次才找我我剑圣的面子。
   不过老叶那个不要脸的也说对了,我遇到媳妇真的是我此生最大的幸运,毕竟除了队长能安静听完我讲话的人也不多,我媳妇就是世界第一好的没错!
   好不容易等来了本剑圣期待已久的夏休期,我决定要好好地补偿自家媳妇,所以本剑圣做了一个英明的决定以此来表达我对媳妇的爱,那就是陪我世界第一好温柔贤惠能文能武出的厅堂下得厨房的媳妇去买菜!
   然而一个小时我后悔了。自家媳妇自从进了菜市场,就从这头侃到那头,陪着买菜的大爷大妈说的天南海北,而且话题还不重样!那一刻我深深的感受到话多的恐怖。我以前从来都不知道媳妇你这么能聊啊?!而且你真的没开玩笑吗?你怎么可以这么能说,我真的不知道你那么能说啊?!我我甘拜下风!因为媳妇你真的太能说了,最后因为媳妇的能聊,菜市场的人给了我们一堆菜。
   我再也不想去菜市场见识我媳妇的能聊了。
 

评论(4)
热度(86)

© 黑秋rua秃松松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