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秋rua秃松松猫

文笔渣,喜欢胡思乱想。喜欢全职偷星的欢迎勾搭。_(:з」∠)_

【伞修】给苏沐秋的信

1.ooc请注意_(:з」∠)_
2.有空时想的,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
3.不喜勿喷
4写在叶修退役后
致某个失信的骗子:
  嘿,笨蛋,好久不见。
  现在第十赛季结束,哥这个被你嘲笑离家出走的幼稚鬼准备回家了,回家承担起原本属于哥的责任。我又拿了一个冠军,现在有四个冠军了,联盟差不多一半的冠军都在哥这呢,哥是不是很厉害。嘿,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想叫我别嚣张,毕竟人生的路很长的。但,沐秋啊,哥才不信你这话。你要真看不惯,你就赶紧追上来啊,哥的37连胜还留了一场给你呢,你一定会打破这个记录的吧,嗯?
  哥在兴欣的队长职务由沐橙接替了,沐橙现在已经长大了,能够独挡一面了。呵呵,看到这你这个妹控肯定会非常欣喜吧,毕竟那个由我们小心翼翼呵护长大的沐橙已经成长为我们可以放心的样子。沐秋,你会为沐橙感到高兴的对吧。
  君莫笑跟千机伞现在是荣耀里的巅峰存在,真好,这些刻着你印记的可以存留在荣耀史书里,也算是弥补了你离开的一些遗憾吧。他们都说看到君莫笑与千机伞就会想到叶修,它们是无可替代的绑定。呵呵,但哥以为,苏沐秋与它们才是无可替代的绑定。
  沐秋,如果那年夏天我让你出门小心一点,又或者不让你出门,那么那一切是不是就不会发生了?你是不是就不会离开?我不知道这些假设的后来,但我知道,你已经离开了。苏沐春夏冬,再无苏沐秋。这世上再也不会有你了。
  他们说,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对此哥想说一句,你何止永远活在我的荣耀里,你还永远活在我的心里。因为我是那么的喜欢你,苏沐秋。
  好了,写到这里就结束了,说再多你都不能再听到了。我要回家了,以后有空再去南山看你吧。
  苏沐秋,珍重。
                                                               叶修
                 

评论
热度(14)

© 黑秋rua秃松松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