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秋rua秃松松猫

文笔渣,喜欢胡思乱想。喜欢全职偷星的欢迎勾搭。_(:з」∠)_

【叶修×你】浅浅淡淡

    这里是拖延症极其严重的安格,被基友催来写文了。
   这次还是只带叶修玩。
  ooc请注意。欢迎捉虫评论。

叶修
   叶修跟你在一起蛮久了,两个人的生活彼此融合,彼此之间也很少隐瞒,而你在他面前总是温婉的模样。两人之间的相处模式不过柴米油盐加上荣耀,浅浅淡淡的如春日h市清浅的日光,轻柔的洒落一地,氤氲着暖暖的味道。
  当你第一次带他回家见家长,他才发现他不知道的你是另一幅模样。
  说实话,第一次见你家长,叶修很紧张。紧张到到了你家门口攥着你的手打起了退堂鼓。
  “我说媳妇啊,要不我们回去算了。哥实在有点紧张。”
  “噗嗤——”看着叶修脸上惶恐的表情,你忍不住地一笑,难得打趣他道“没事的,我爸妈很好说话的。你最多被我妈唠叨一天被我爸打一顿,然后就没事了。”
  “……你这样说的我更紧张了。媳妇。”叶修此时有点无可奈何,你难得的调皮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无疑是又添加了几分紧张。正在叶修抹了抹脸上的汗之时,你爸妈已经出来迎接你们,把叶修打退堂鼓的念头彻底抹杀。
  叶修见了你爸妈,连忙打了招呼,把带来的礼品送上,便在你家客厅坐下接受你爸妈的考验。
  叶修原本以为要费心费力才能过你爸妈这关,结果你爸妈只是问了一些基本信息,问问你们的生活状况,便大手一挥同意了。而你不仅没有帮忙,还在旁边一个劲的拆叶修台。叶修被揭了一些老底,无奈之下只能用尽心思挽救在你爸妈面前的形象。
   “我说媳妇啊,你今天很不道德啊。不帮哥就算了,还敢揭哥老底。”晚饭后,叶修与你一同在厨房洗碗,他不满地开了口。
  “哦,是吗?有吗?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啊,荣耀圈巅峰的叶神确实是个宅男嘛。”你矢口否认,狡黠一笑。
  叶修无语,面对你此刻的表情,为什么平常在家温婉的你今天那么像个小恶魔,他是不是有一个假的媳妇。_(´_`」 ∠)_
  “好啦好啦,不逗你了。”你见他无语的样子笑了笑。“把碗洗完我就有回报给你哦~”
   叶修闻言嘴角轻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低头抵上你的额“回报是媳妇你吗?”
  叶修的突然靠近没有引起的慌乱,你轻轻垂眸,嘴角露出一个妩媚的笑。“嗯,回报是我。”
          ………不言而喻的夜晚_(:з」∠)_跳过。
  第二天的你难得没有早起为叶修做早饭,反倒是叶修比你先醒。叶修洗漱后下楼本想为你做早餐却发现早餐早已做好,此刻正热腾腾的摆放在桌上等人享用。
  “阿姨早。”叶修对着厨房向你妈妈问了好。
  “小叶早啊,囡囡是不是赖床了。”你妈妈温柔一笑,对着叶修招呼道“过来吃早餐吧。”
  “额……好。”造成你赖床的罪魁祸首叶不修此刻有些尴尬地应了一声,走到桌前坐下吃早餐。
  “囡囡赖床很正常,小叶你不用为她解释什么。”似乎察觉到叶修的尴尬,他未来的丈母娘笑盈盈地开口。“她以前就没有早起过的。”
  “哎?”叶修闻言有几分惊讶,你跟他在一起后,他就没见过你赖床,每天都很早起,生物钟跟张新杰有得一拼,此时这话说的难免让叶修吃了一惊。
   在丈母娘的解释下,叶修终于明白了她话里的意思,
以前的你跟他生活的你是不一样的。以前的你,熬夜修仙很正常,早上必然赖床,早餐必然不吃。有轻微肠胃炎的你让叔叔阿姨操碎了心,却也没办法改变你的作息。只能每天早上九点后喊你一声,并为你准备好早餐等你起床后吃。
  你起床一般都是十点以后了,吃完了爸妈准备的早餐也不会准备午饭。大多数时候爸妈上班没人煮饭你也不会下厨煮菜,只是喝几碗粥就算了,然后等到晚上再吃饭。
  “她在我们面前永远是那副长不大的样子,让我们操碎了心。可她,却会为了你改变作息,为你准备好一切。我们昨天那么快同意你们的事不外乎这个原因。能让我们女儿心甘情愿洗手作羹汤,温柔以待的人,一定也是个温柔的人。女儿的目光不会错,毕竟在她的眼里,你是个温柔又强大的存在,足以让她温柔相待。”
  阿姨的话在叶修脑里掀起了巨浪,他想到你每天为他准备丰盛的三餐,每次熬夜时送上的一杯牛奶或清茶,每天对他打荣耀的细细叮嘱,劳累时温暖的拥抱……那些细碎的回忆,像树叶被日光炙烤出的淡淡暖香,一丝丝的缠绕在叶修心上。明明浅淡,却像阳光一样不能缺少呢。想到这,叶修的眉眼不知不觉又温柔几分。
  “阿姨,我向你们保证,我一定会用尽全力让她幸福的。”
  叶修难得在荣耀以外的事那么认真,一字一句的开口,语气坚决。
  荣耀占据了他大部分人生,他要把为数不多以外的人生全给你。
  给那个独一无二的你。
 
  由于叶不修昨晚的行为,你今天赖床了。然而未等你一觉睡到中午,你睡的正香的时候被叶修叫了起来。
  “唔……阿修。你没事那么早叫我起来干什么?困死了。”你迷迷糊糊地抱住被子不愿起来,垂死挣扎。
  “起来吃早餐啊,媳妇,不然胃会痛的。”叶修有些好笑看着耍赖的你,他还真是没见过你赖床的样子。
   “不要,我不想吃,我想睡觉。”你拿过被子蒙住头,嘟嘟囔囔道“迟点吃而已,才不会胃痛。”
   然而你抵不过一心拉你起床的叶修,被他强迫着起了床,然后下楼吃早餐。
   “媳妇啊~以后我陪你一起煮饭吧。”叶修撑着下巴看你吃早餐,温柔一笑。
   “怎么了?你今天不正常哎,怎么突然说要陪我一起煮饭。”你吃了一惊,一副吃惊的样子看着叶修。“你中邪了?”
   面对你的吃惊,叶修只笑不语。他起身,将你嘴角的牛奶渍用纸巾轻轻擦掉,然后抵上你的额。
  “没有中邪,只是哥觉得媳妇你为了哥改变了那么多,哥太感动了,无以为报,只能余生都陪你一起过了。”
  “我妈把你不知道的我的样子告诉你了?真是的,不是叫她别说的嘛。”
  你闻言,气恼之余都是无奈。不过你很快就笑了,你伸手抱住叶修。
   “阿修,我没有后悔过。你是最温柔的强大,你是叶修,我的叶神,我的荣耀之神。”
   “为了你,那些都没关系。”
   “我很幸运,遇到了如此温柔,最了不起的你,也让我变成了我想要的样子。”
   “幸运的应该是我,在追求荣耀的同时,有幸遇到你,那么温柔的你。”
   两人的额轻轻相抵,眼眸之中尽是暖暖的笑意。窗外的阳光倾洒进来,日光清浅,尘埃轻舞,空气中弥漫着一丝丝木香,将幸福一起揉进这暖香,在空间里悠悠而散。

   大爆手速在零点码完了。本来只是想摸个段子,带喻文苏玩的。但是一写到叶神就停不下来,所以就没有带喻队了。改天再带喻队杰西卡一起玩的。
   喜欢的点个红心❤。
   拖延症没救的安格在此谢过了。
 

评论(14)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秋rua秃松松猫 | Powered by LOFTER